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日菲越全部都蠢蠢欲动 中国只能亮出军事之剑

2014-06-07 15:52: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来,中国周边国家一直对中国的领土想入非非,日本非法占据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为钓鱼岛甚至不惜与中国一战。而菲越两国也不甘寂寞恣意挑起事端,想在南海与中国搏上一把。

今年以来,美国重返亚洲战略东移的政策,致中国周边小国想入非非、蠢蠢欲动,日本政府和极右翼势力加速购岛,非法占据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的节奏,并且拿出不惜与中国一战的看家本领;菲越两国被绑上美国亚洲战略的战车,不甘寂寞恣意挑起事端,想在南海和中国搏上一把,走上与中国对抗之路,捞取自己不该得到的好处,讨其美国主子欢心,试图寻找自己永久的靠山。

日菲越三国与美国遥相呼应,欲在亚洲挑起反中大旗,极尽献媚只能是,给美国贡献海军基地和永久驻扎军队提供各种便利,频繁搞联合军事演习,假想敌是谁?剑有所指,世人皆知。请看美军最新军事动态,可略知一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