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因出生41天女儿啼哭将其打死 酒醒后抛尸

2014-06-07 21:4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41天大的女儿发出一声啼哭,正在喝酒的44岁济宁汶上男子贾某某冲入房间内,以掐脖子、掌击的方式对婴儿一阵猛打。次日酒醒发现女儿死亡后,贾某某竟然将孩子尸体抛出。

  因41天大的女儿发出一声啼哭,正在喝酒的44岁济宁汶上男子贾某某冲入房间内,以掐脖子、掌击的方式对婴儿一阵猛打。次日酒醒发现女儿死亡后,贾某某竟然将孩子尸体抛至距家10多里外的河道内。25日上午,汶上警方接寺前村村民报案后,将作案两天后的贾某某抓获。

贾某某被抓

  44岁的贾某某是汶上县南旺镇寺前村的一名农民,两年前经人介绍,他与患有智障的张某结婚。

  今年4月12日,女儿小文妮出生。5月23日晚上8点左右,有酗酒习惯的贾某某在家中独自饮酒,喝了近一斤白酒的他被女儿的一声啼哭惊扰,贾某某心中烦闷,便突然冲入妻子和女儿所在的卧室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