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2米高女孩跟男友回家过节 准公婆拆门迎接

2014-06-07 21:43: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大庆数以万计的打工者中,有一名个子奇高的女孩。因为个子高,她有过苦恼,但更多的是快乐。她买不到合身的衣服,合脚的鞋,睡床要订做,就连过年串门,“丁把”嗑脑门儿...

  在大庆数以万计的打工者中,有一名个子奇高的女孩。因为个子高,她有过苦恼,但更多的是快乐。

  她买不到合身的衣服,合脚的鞋,睡床要订做,就连过年串门,“丁把”嗑脑门儿;然而,她又像明星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受追捧,有的找她签名,有的与她合影,去饭店就餐还有人给她买单。

  2月9日,她到东风新村程宇广场逛街,一家店铺的门框磕了她的脑门儿,附近的市民很是心疼,纷纷上前安慰。她却抿嘴一笑,透露个秘密:为了她,准公婆把门都拆了!

  记者巧遇,对她进行了采访,分享了她的有趣故事。


  准公婆拆门

  高个美女名字叫梁天云,熟悉的人都叫她的小名——小花。她今年23岁,净高1.97米,体重80公斤。

  按理说,一个女孩,有这样的体重,不胖得走形才怪呢,可是,她却显得特别单薄。

  小花在东风新村一家健身会馆当教练。今年春节,她与对象头一次去让区喇嘛甸镇见准公婆。

  准公婆家的门与其他家的一样,但她的个头远远超过了门的高度。不得已,她进门得格外小心,必须低着头猫着腰,只有这样才不至于磕脑门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