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河南景区回应“扎死蝴蝶扮仙子”:系临时工贪玩

2014-06-07 21:4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宝天曼景区回应称,因最近气温较低,蝴蝶数量不多,景区从北京采购了千只蝴蝶计划在开幕式上放飞。由于路途较远、气候差异的影响,采购的蝴蝶抵达景区时出现大批死亡。

  24日,河南南阳宝天曼景区蝴蝶节上,上百只活蝴蝶被用钢针直接扎死在裙子上。

24日,河南南阳宝天曼景区蝴蝶节上,上百只活蝴蝶被用钢针直接扎死在裙子上。

  24日,有媒体称,河南宝天曼景区在首届“蝴蝶节”中推出的“蝴蝶仙子”,是将上百只活蝴蝶用钢针直接扎死在洁白的石榴裙上的。该报道描述称,当时有些蝴蝶还在颤抖,“看到此景,现场的小孩被吓得哇哇大哭。”宝天曼景区对此回应称,活动中用的是从北京采购来的商品蝶,且作装饰时蝴蝶已死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