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北京一小区外建筑垃圾堆八层楼高 起风能见度一米

2014-06-07 21:2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一个小区外堆砌了约八层楼高的建筑垃圾,当地居民称其为垃圾山。垃圾山长约300米,宽约200米,起风后能见度不足一米,居民多次投诉依然没能解决。

朝阳区管庄远洋一方润园6号院南侧,因有人长期倾倒,建筑垃圾已堆积成近十层楼高小山。

因为扬尘,附近小区居民基本都不敢开窗透气。两年来,有居民多次投诉,小区物业也向城管和街道反映,但垃圾山问题都没彻底解决,垃圾山反倒越来越高。

半小时10辆卡车倒垃圾

垃圾山紧邻远洋一方润园6号院。垃圾堆中到处是零碎砖块和水泥碎块,还有很多生活垃圾。在紧邻的一栋小区居民楼上,上到第8层,发现垃圾山顶几乎与楼层平齐,只有上到第15层,才能看清垃圾山的全貌。

这个渣土山长约300米,宽约200米,东侧、西侧以及北侧均有居民区分布,南侧则紧邻一条铁路线。此时,仍有渣土车开上顶倾倒渣土,半小时内有超过10辆渣土车完成了倾倒,而这些卡车车斗也无任何防尘设施。在卡车倾倒后,附近一辆推土机就上前,将山顶垃圾推下斜坡。昨日记者来到垃圾山顶查看情况,但没过多久,就有自称看管垃圾场的男子过来询问身份,还试图删除记者相机照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