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6岁女童三年前遭遇车祸致残 亲生母亲拿走赔款后消失

2014-06-07 21:26: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岁的小思怡从小就被保姆领养,在她三岁之前,亲生母亲每月都会给保姆寄生活费。然而在她三岁时,思怡遭遇了一起车祸变成残疾,亲生母亲拿到赔偿便弃女离去。

小思怡因无户口遭遇上学难

女孩出生后遭亲人抛弃

李思怡今年6岁,圆圆的脸颊有双乌溜溜的大眼睛,一笑起来两个酒窝轮廓分明。或许是从小就经历了平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小不点大的小思怡与人交流时,有着一般小孩难以显现的成熟与懂事。

小思怡生母叫徐宁,生于1985年,家住安徽太和县大新镇;生父,则是玉环县清港镇一家小企业老板,但具体名字不详。

“养母”程女士说,思怡的生父生母相识于2008年,当时思怡的生父已婚并生有两个女儿,生小思怡的初衷是为了“延续香火”,但没想到小思怡又是个女孩,让原本寄予厚望的亲爹一怒之下弃她们母女而去。从此,小思怡的人生就与悲惨划上了等号。

“那时,小思怡的生母徐宁,还在温岭某家KTV工作’,或许因为压力大,小思怡常被母亲打骂,当她是缓解心情的发泄工具。”程女士说,徐宁白天睡觉,晚上很晚才能回来,一回来就发酒疯,常吓得小孩整晚做恶梦。而小思怡白天想妈妈去找她抱抱,就会被劈头盖脸一顿骂。

给徐宁当过保姆的杨女士等人回忆,那时小思怡已1周岁了,在徐宁身边时,小思怡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泪水中度过。

由于徐宁的脾气,大多数保姆都没干几天就辞了职,直到现任的程女士去应聘。徐宁看程女士能细心照顾好小思怡,于是与程商量,把小思怡寄养在程女士家,而徐宁也一直按承诺,每个月给程女士寄“抚养费”。此后,小思怡就一直与程女士生活在一起,并叫程女士“阿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