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父母借高利贷为儿子摆喜宴 遭逼债被泼大粪

2014-06-07 21:49: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两位老人也觉得,儿子的婚宴必须讲点排场,这样才有面子。于是他们向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了三四万块钱,但还是不够,他们又向一家私营公司借了7万元高利贷,约定半年内还清。

喜宴捞金?

  为面子借钱摆喜宴 遭逼债被泼大粪

  网友热议,举办婚礼不能光讲排场,要量力而行

  近日,一则关于父母借高利贷为儿子大摆结婚宴席的网帖,在红豆柳州论坛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发布这则网帖的是知名网友“都市闲客”。原来,为了偿还高利贷,“都市闲客”的两位远亲辗转找到他借钱,他也因此了解了事件的前因后果。

  “都市闲客”称,自己与两位老人平日已很少走动;几天前,老人却突然找上门来,说要借点钱救急,令他颇感意外。“都市闲客”表示借钱可以,但要讲清楚借钱的目的,如果是为了买房、买奢侈品什么的,这钱可不能随便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