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海地铁乞丐月入上万!乞讨竟演变成一种职业

2014-06-07 21:38: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职业乞丐”一词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据调查,上海的“职业乞丐”达两百人,他们将乞讨视为工作,月收入比一些底薪的白领还高,月收入上万元。

据上海警方通报,今年以来上海警方共抓获地铁乞讨人员3.25万次,有5600人次接受了行政处罚。申城目前以地铁乞讨为生的“职业乞丐”达到200人左右,其中又以老弱病残为主。他们并非没有钱,月收入多达上万元,他们只是骗取大家钱财而已。所以千万别给钱!(10月27日 人民日报)

在我国一、二线城市生活过的朋友都对地铁不会陌生,也一定无数次的看到过游走在地铁车厢内的乞讨者。就笔者本人观察,拿钱给那些乞讨者的乘客们的确不占少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