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已婚男上班袭胸女同事被解雇 向公司索赔11万元

2014-06-07 21:4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已婚男汪某上班期间,两次在办公室“袭胸”一名女同事,被公司监控视频拍下全程,汪某因此被解雇,随后其提起劳动仲裁申请,要求公司赔偿11万余元,未得到法院支持。

  法院一审、二审均驳回其诉讼请求

  已婚男汪某上班期间,两次在办公室“袭胸”一名女同事,被公司监控视频拍下全程,汪某因此被解雇,随后其提起劳动仲裁申请,要求公司赔偿11万余元,未得到法院支持。

  昨日,东莞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东莞两级法院2013年度劳动争议典型案件,关注解雇合法性的认定。

  男子汪某是湖北人,2002年10月,他入职了东莞市厚街镇一家鞋业公司,担任仓库副主管一职。

  2012年10月15日,已婚的汪某于上班时间在办公室两次“袭胸”一名女同事。该过程恰好被公司的监控录了下来,引发公司轰动。王某的上司就此事找其谈话。但汪某并不觉得自己行为不当,反而态度相当恶劣。公司老板得知后立即报警,并将汪某解雇。

  汪某对此并不服气,当月就向相关部门提起劳动仲裁申请,要求公司支付违法解雇赔偿金、经济补偿金及工资等共计11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汪某所在公司要求劳动者不得在公司内有妨害风化的行为,否则将即时解除劳动合约不予任何赔偿。汪某入职10年,应当知晓公司的规章制度,且其作为有妇之夫,于上班时间在工作场所两次与女同事亲热,有违社会公德,有伤风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