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印军花半年查明“中国无人机”身份:金星木星

2014-06-07 14:51: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媒频频报道,不明飞行物越过实际控制线“侵犯印度领土”,并将嫌疑锁定中国。近日,印度在大力调查下发现,在中印边境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实际是金星和木星这两颗太阳系行星。

外媒截图

印度媒体近来频频报道称印军在中印边境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甚至还有人猜测这是所谓的中国“无人机”等侦察设备。印度由此下大力气进行调查,但媒体爆料的调查结果让人瞠目结舌——“印度陆军误将金星和木星这两颗太阳系行星当成了无人机”。

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5日引述印度加尔各答《电讯报》的消息称,驻扎在中印边境地区的印度部队记录的数据显示,被发现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多达329次。印度陆军在对这所谓的“中国无人机侵犯印度领空”事件进行为期半年的调查之后发现,不明飞行物实际是木星和金星。

《电讯报》援引印度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不明飞行物共计155次越过实际控制线“侵犯印度领土”,印度军方由此要求为印度天体物理学研究所对其进行识别。“我们的任务是确定这些不明物体究竟是天空中还是地面的物体。”天文学家图莎尔•帕布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说道。而由不明物体的运行轨迹判断,它们被认定是行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