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学生姐弟赊账500余元 商店写名字“示众”催债

2014-06-07 21:4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柳州市一对读小学的姐弟俩,在学校附近的商店赊账512元。老板追讨无果,竟将姐姐名字写在一块小黑板上“示众”,此举引发家长反感。

  图为催促学生还债的黑板。

  柳州市一对读小学的姐弟俩,在学校附近的商店赊账512元。老板追讨无果,竟将姐姐名字写在一块小黑板上“示众”,此举引发家长反感。

  “五(1)班×××还钱!”昨日上午,柳州市柳南区文笔小学对面商店门口的一块小黑板上,用粉笔写着这几个大字。由于学校大门与商店只隔了一条马路,前来送孩子上学的众多家长都看到这一幕。

  “商店催小孩还钱,怎么能用‘示众’这种方式呢?”看完黑板上的催债文字后,不少家长非常反感。而被“示众”孩子的父亲已经赶到商店,正与老板争论赊账的事情。老板一口咬定孩子赊账512元,但孩子的父亲不承认。

  “这么多人路过看到,叫小孩怎么做人啊?”其他家长担心,商店做法可能会让涉事孩子的自尊心受到影响。另外,小孩赊账额度高达500多元,让人诧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