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爬高压电塔 浑身冒火当场触电身亡

2014-06-07 21:24: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坂田雪岗北路1号旁边一个高压电塔突然传出巨响和火光,高压电缆上躺着一名浑身在冒火的女子。据悉,警方正在调查这名女子爬高压电塔的原因。

晶报讯(记者 李果/文 赖犁/图)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坂田雪岗北路1号旁边一个高压电塔突然传出巨响和火光,一名爬上万伏高压电塔的女子当场被烧焦。女子为何爬高压电塔,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已拉起了封锁线,周围停着消防车,南方电网的3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切断高压塔电路,高压电塔上,一名30多岁穿着牛仔裤运动鞋的女子已经触电身亡。

路旁物业公司摄像头记录,当天12点33分54秒,一名中年女子走过马路后径自穿过草地,直接往高压电塔上攀爬,大约几十秒后便触电烧焦。附近小区的一位居民说:“当时就听到高压电塔传来噼啪响声,抬头望去,高压电缆上躺着一名女子浑身在冒火,整个人几乎被烧焦,样子非常吓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