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高层澄清:马英九对连胜文“个人”没意见

2014-06-07 16:50: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已做好参选准备的连胜文,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迟迟没接触,高层人士指出,马英九能否动作的关键在于,连胜文自己是否宣布参选。

  对已做好参选准备的连胜文,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迟迟没接触,高层人士指出,马英九能否动作的关键在于,连胜文自己是否宣布参选。

  该人士表示,马英九不会对个别人选表示意见,他本人对连胜文“个人”也没有意见,但一切必须照规矩来。也就是连胜文必须先有“宣布参选”动作,然后国民党中央才能介入协调、办理初选。


  国民党高层表示,台北市党部已经先行对连胜文是否参选进行了解,得知连胜文确实有高度意愿。但因他准备离开台湾参加美国祈祷早餐会,评估会等回来后再宣布。而只要他一“宣布”,国民党就会开始动作。该人士提醒,“一切动作必须要快,否则会来不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