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八旬老人晒棉被不幸从六楼坠下 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4-06-07 21:40: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连日的阴雨天气在本周二终于告一段落,不少市民纷纷搬出自家的被褥透透气。然而,临平梅堰小区一位老人却因为晒棉被不幸从六楼坠下,抢救无效停止了呼吸。

  连日的阴雨天气在本周二终于告一段落,不少市民纷纷搬出自家的被褥透透气。然而,临平梅堰小区一位老人却因为晒棉被不幸从六楼坠下,抢救无效停止了呼吸。

  周二下午,笔者得到消息,一位市民打来电话说:“上午10点多有位老人在自家阳台晒被子不小心摔下来了,警察和救护车都来过了,但还是没能救回来。”

  随后,笔者马上联系了临平派出所,派出所的周峰警官向笔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上午10点45分左右,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梅堰小区好像有人从楼上摔下来了,躺在草坪上一动不动。”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看到梅堰小区的草坪上躺着一位老人,嘴里还有血,旁边站了不少围观者,警员随即疏散群众,封锁了现场。

  “救护车11点左右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基本没有生命体征,医生对老人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没能抢救过来。”周警官遗憾地说。几位民警向附近的居民询问后确认了老人是小区的住户,于是立即联系了老人的家人。对现场进行调查后,民警在老人的身边发现一条散落的棉被,基本确定老人是晒棉被失了重心坠楼的。

  周警官告诉笔者:“去世的老人80岁左右,老人的子女白天上班都比较忙,他平时是和老伴一起住的,上午正好老伴有事出门了,估计老大爷见上午有点太阳便想把被子拿出去晒晒,房子楼层比较高又没装防盗窗,老大爷可能探出身晒被子时,因重心不稳酿成了这起意外。”

  警方提醒,晒被子出意外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冬天的被子比较重,千万要当心,现在独居的老人和小孩比较多,楼层高的住户不一定都装有防盗窗,可以适当装个花架或者改装一下窗户,控制开窗间距,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此外,冬季是火灾高发季,应提高警惕,注意正确用火用电,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