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起因:学历被网友质疑

2014-06-07 21:35: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艺人们的一点小问题总能引发网友的各种吐槽。近日,赵丽颖在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初恋是在中学,与先前的说法不一致导致网友的围攻。于是“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一词瞬间走红。

近日,网络上继“袁珊珊滚出娱乐圈”,“李炜滚出娱乐圈”之后,现在又出来“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而其原因之一在于在《男左女右》中说自己初恋在大学,却又在《非常静距离》中说自己初恋在中学。而实际上赵丽颖学历为中专之说。这一诚实性遭受众网友们的指责!

在娱乐圈学历真的如此重要么?中国从业艺人中,大牌明星基本上都是低学历。资历深的影星,如李连杰,毕业于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是中专学历;其“师弟”甄子丹也是一样;而与李连杰平起平坐的成龙则只有小学学历。 事实证明,在娱乐圈混能力与毅力,远比学历更重要!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这菇凉被黑的有点冤啊,人家啥时候说初恋在大学了,中专毕业怎么了,娱乐圈还要求学历了?周润发什么毕业的,郑伊健什么毕业的诶!感觉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娱乐圈也不好混了,各种喷啊#赵丽颖正能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