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中俄可合作建规模最大的全球导航系统

2014-06-11 10:1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当地时间6日在技术工业论坛上表示,中俄全球导航系统未来可成为其他导航系统的最强竞争对手。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当地时间6日在技术工业论坛上表示,中俄全球导航系统未来可成为其他导航系统的最强竞争对手。

  罗戈津称,我们看到了俄罗斯格洛纳斯系统和中国导航系统的广阔合作前景,而且我们的系统更侧重于较北纬度,中国系统适用于较南纬度,将二者进行互补,可以创建规模最大、最有竞争力的导航系统。

  罗戈津指出,考虑到中俄从事实上和战略上的接近,西方将得到一个在导航系统精度和其他可能性能够与之平等较量的竞争对手。他表示,我们的任务在于为民用用户追求“卓越”。

  罗戈津表示,只有世界所有导航系统的开放合作,才能够保障导航服务的应有质量。

  罗戈津和习近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