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航称“失联航班或共飞行5小时报道”失实

2014-06-07 17:1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调查人员认为,根据失联MH370飞机的引擎上自动下载并向地面发送的数据,飞机总共飞行了五个小时。今日下午,部分家属就此在丽都饭店向马航高层代表予以求证。

  今日中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刊发报道称,美国调查人员认为,根据失联MH370飞机的引擎上自动下载并向地面发送的数据,飞机总共飞行了五个小时。

  今日下午,部分家属就此在丽都饭店向马航高层代表予以求证。马航代表一开始说不知道,之后在家属强烈要求下,其向总部打了个电话后表示,“外媒报道的这一消息是不实的,很快制造引擎的美国公司将会否认这一消息。”

  据报道,客机上的发动机监测系统由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 Plc.)提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