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郭台铭:至少请5位诺贝尔级医师来台 预算无上限

2014-06-07 16:4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创办的永龄基金会,16日与台湾大学签署产学合作备忘录,并宣布永龄生医工程馆竣工在即,预定今年3月启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创办的永龄基金会,16日与台湾大学签署产学合作备忘录,并宣布永龄生医工程馆竣工在即,预定今年3月启用。郭台铭并向全球发出“争才计划”邀请令,希望至少延揽5名诺贝尔奖等级的生医领域大师来台,并强调预算无上限。

  生医工程馆 3月启用

  由于发妻林淑如、弟弟郭台成相继罹癌辞世,郭台铭悲痛之余,2007年宣布捐赠台大150亿元(新台币,下同),投入癌症治疗与预防,整个计划分阶段实现,台成干细胞治疗中心首先在2010年3月成立,永龄生医工程馆今年落成,作为主体的癌症医疗中心,则预定2017年完工。

  昨郭台铭在合作典礼上致词,开场时感伤地表示,每到春节前夕一家团圆的时刻,都会思念因癌症离开身边的家人。他希望建构一个“华人第一”的世界级医疗中心,当这个讯息发布后,不少海外医界素有声望的华人,都主动表达愿回到台湾协助医疗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