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姚笛领衔娱乐圈做小三失败背负骂名的10大女星

2014-06-07 21:1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7月,因之前合作《裸婚时代》时传过绯闻的姚笛和文章爱火复燃,因为爱得无法自拔,姚笛不惜将房子搬到文章家附近,令爱毫无距离感,今年3月中旬,有媒体拍到文章从北京飞

  1.姚笛

  2013年7月,因之前合作《裸婚时代》时传过绯闻的姚笛和文章爱火复燃,因为爱得无法自拔,姚笛不惜将房子搬到文章家附近,令爱毫无距离感,今年3月中旬,有媒体拍到文章从北京飞到深圳为姚笛庆生,更密游深圳香港缠绵5天6夜,随着事件的曝光,文章承认出轨,并疑似获得妻子马伊琍和马伊琍家人的原谅,而姚笛无疑成为千夫所指的小三,更成为文章马伊琍家庭保卫战中的炮灰。

  2.邓萃雯

  邓萃雯1996年因与江华合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假戏真做,2002年,媒体多次拍到江华出入邓萃雯的寓所,从而邓萃雯被指插足江华和麦洁文的婚姻,然而邓萃雯却极力否认自己搭上有妇之夫,而江华为了力保好男人的形象,随后联合妻子与邓萃雯掐架,并翻旧账说邓萃雯勾引他,在见面的第一天便搔他的掌心挑逗他,在这场骂战中邓萃雯自然成输家,从而背负千古骂名。

  3.吴绮莉

  1999年,成龙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和吴绮莉发生了婚外情,生下了小龙女,但是成龙却没有大多数那样抛弃糟糠林凤娇与新欢双宿双飞,最终吴绮莉成成龙和林凤娇的牺牲品,带着私生女离开香港定居上海,2013年,成龙出席某活动时,自爆已立好遗嘱,声称要将家产捐出一半给“成龙慈善基金会”,另一半则平均分给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而他的遗嘱中却只字未提吴绮莉和私生女。

  4.杨恭如

  2002年,杨恭如被传与上海首富周正毅交往,并被媒体爆称为此遭到周妻当众掌掴,2003年,周正毅因为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等罪名入狱,根据香港廉政公署获取的监听资料,发现杨恭如和周正毅两人之间隐秘的私生活,从而令杨恭如再次受到社会和非议。

  5.曾宝仪

  曾宝仪和小S是好姐妹,而小S和黄子佼却是恋人,但是在接触的过程中,曾宝仪却背叛了小S与黄子佼玩地下恋,小S听闻后质问曾宝仪,曾宝仪却极力否认,后黄子佼向小S摊牌,小S大骂曾宝仪,自此两人交恶。

  6.关之琳

  凭借《新白娘子传奇》的陈美琪与富商马清伟结婚,然而在他们婚姻的第六年,关之琳却强势

  7.巩俐

  众所周知,巩俐以小三身份插足张艺谋和肖华的婚姻,然而两人相恋九年后突然宣告分手,一说是巩俐与几位男星玩暧昧,一说是张艺谋喜新厌旧,总之巩俐从此背负着小三的骂名。介入,此时陈美琪已有孕在身,因为不堪老公出轨的压力导致小产,随后关之琳更打电话嘲讽陈美琪对她造成二度伤害,然而关之琳并未因此幸福,马清伟跟她交往了近二十年后移情28岁的新欢。

  8.高圆圆

  张亚东和窦颖历经磨难走到一起,但是高圆圆的出现却让他们夫妻分道扬镳,高圆圆以小三的姿态成为转为正牌女友,但是张亚东却在一次朋友组织的聚会上遇到了徐静蕾,两人一见钟情火速坠入爱河,无奈之下高圆圆只得选择与张亚东分手。

  9.王祖贤

  娱乐大亨林建岳与港姐谢玲玲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并且育有五个孩子,但是王祖贤的插足却令他们离婚,虽然林建岳的父母一直很反对王祖贤,但林建岳却铁了心的要娶王祖贤,在情感纠结中,杨采妮走进林建岳的生活,从而王祖贤含泪分手,从此远走国外。

  10.梁咏琪

  郑伊健和邵美琪一直很恩爱,也屡传婚讯,然而梁咏琪横刀夺爱,导致郑伊健和邵美琪两人分手,但是梁咏琪也没能高兴在太久,郑伊健又搭上了蒙嘉慧,并且与蒙嘉慧结婚,梁咏琪也因此成为郑伊健情路上的过客。

  文章劈腿姚笛的大戏正在华丽丽上演,目前事件男主角文章、马伊琍,以及配角、跑龙套的都已现身,唯独事件的第一女主角,也就是插足文章马伊琍婚姻的“小三”姚笛却如同人间蒸发般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纵观当前事态的发展,不管文章的道歉是否真诚,马伊琍的回应是否很敷衍,马伊琍爸爸的博文是否是枪手所为,姚笛无论发不发声目前的处境都非常尴尬,她或终将失去男人,失掉节操,背负千夫所指的“小三”骂名,而纵观纷纷扰扰的娱乐圈,做小三结局悲惨的女星又何止姚笛一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