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国民近卫军在卢甘斯克一处军事基地失守

2014-06-07 17:28: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国民近卫军军方4日确认,该部队在卢甘斯克的一处军事基地被民间武装人员占据。乌国民近卫军官方网站当日发布的消息称,自3日深夜起...

  乌克兰国民近卫军军方4日确认,该部队在卢甘斯克的一处军事基地被民间武装人员占据。


  乌国民近卫军官方网站当日发布的消息称,自3日深夜起,约有300名民间武装人员包围了该部队在卢甘斯克的一处军事基地。在随后的交火中,双方使用了狙击步枪、自动步枪、机枪、火箭筒、迫击炮等武器。“军事基地内停车场以及指挥部大楼被摧毁。”

  该消息透露,双方交火时间超过10个小时。军事基地内乌克兰守军“在打光最后一颗子弹后放弃了该处军事基地”。“目前该部队官兵正被重新部署在安全地方。”

  该消息称,在交火中乌军有“3人受伤”,民间武装人员方面则有“6人死亡,20人受伤”。

  另据当地民间武装人员发布的消息称,在当日的交火中,“基地内乌守军已经投降,投降士兵中有多人受伤”。

  但该消息未得到乌官方承认。

  5月26日乌克兰总统大选结束后,乌东部地区武装冲突再次升级。本月2日,卢甘斯克一乌边防军指挥部遭到约400名民间武装人员数次进攻,交火中双方互有伤亡。3日乌政府军向斯拉维扬斯克等地的民间武装人员发起进攻。根据乌官方发布数据,在进攻中,民间武装人员共有超300人死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