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海军因沉船事故取消赴中国联合军演计划

2014-06-07 17:23: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首尔4月17日报道,韩国军方人士17日表示,由于发生了大型客轮沉没事故,韩国海军决定取消原定于本月下旬赴中国参加的海军论坛和多国海上联合演习...

 资料图片:韩国“仁川舰”

  资料图片:“文武大王舰”

  据韩联社首尔4月17日报道,韩国军方人士17日表示,由于发生了大型客轮沉没事故,韩国海军决定取消原定于本月下旬赴中国参加的海军论坛和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全力投入救援工作中。

  中国为纪念海军成立65周年,将于本月下旬在青岛举办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4届年会,同时组织多国海上联合演习。韩国原计划派“仁川舰”和“文武大王舰”参加演习。

  截至目前,韩国军方已派出26艘舰艇和3架飞机开展救援工作,同时参与救援的还有92名海难救助队队员、122名海军特种作战旅队员以及152名特殊作战队员。

  16日上午,载有475人的“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西南方向约3公里海上发生事故后沉没,目前已确认有9人遇难,179人获救,287人下落不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