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外相:日本愿在核不扩散运动中起领导作用

2014-06-07 17:2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4月12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今天在广岛市举行的核裁军和核不扩散倡议国际论坛上发表讲话时称,日本愿意在核不扩散武器世界运动中起领导作用。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4月12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今天在广岛市举行的“核裁军和核不扩散倡议”国际论坛上发表讲话时称,日本愿意在核不扩散武器世界运动中起领导作用。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强调说,“我们认识到核武器对人类构成的巨大威胁。日本有意率领针对核裁军的国际努力”。他邀请与会者讨论能加强核不扩散条约的具体措施。

  参加本届例行会议的有“核裁军和核不扩散倡议”国际组织的9个国家的外长,包括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该国际组织首次在日本广岛举行——1945年8月6日世界首座遭原子弹红轰炸的城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