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英美发布最新卫星数据 大大缩小MH370搜寻范围

2014-06-07 17:17: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和英国的海军官员发布了最新的卫星计算数据,将马航失联航班MH370的搜寻范围进一步定位在澳大利亚珀斯附近海域,面积只有美国亚利桑那州那么大。

澳大利亚搜救小组正在梳理可能的两条航线。(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19日,美国和英国的海军官员发布了最新的卫星计算数据,将马航失联航班MH370的搜寻范围进一步定位在澳大利亚珀斯附近海域,面积只有美国亚利桑那州那么大。

  目前,澳大利亚搜救小组正在梳理失联客机可能的两条航线,都是途经距离珀斯2300公里的印度洋海域指向南极方向。

  就在上述卫星信息对外公布前,马来西亚官员曾证实,他们从其他国家获取了有关MH370的“一些雷达数据”,但强调他们不能“随意”发布这些信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