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称已控制大部分在克驻扎的乌克兰军队

2014-06-07 17:10: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克里米亚最高苏维埃(议会)议长弗拉基米尔?康斯坦丁诺夫声明称,乌克兰国防部大部分驻扎在克里米亚的军队已处于克里米亚政府的控制下。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9日消息,乌克兰克里米亚最高苏维埃(议会)议长弗拉基米尔?康斯坦丁诺夫声明称,乌克兰国防部大部分驻扎在克里米亚的军队已处于克里米亚政府的控制下。

  康斯坦丁诺夫说道:“乌克兰驻扎在克里米亚的大部分军队已处于克里米亚政府的控制下,他们的武器也被联合监管。”他还解释称,这部分军队的负责人已经确定,将不会采取任何侵略性的行动。

  康斯坦丁诺夫称,这部分军人的地位将在3月16日全民公投后确定,“如果他们想留下,为克里米亚人民服务,那他们会告知我们。那些不想留下的,我们会保证他们可以自由离开克里米亚”。

  康斯坦丁诺夫提到,克里米亚已准备好应对来自乌克兰方面可能的武装挑衅及其影响。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军队可能向克里米亚采取行动,他对此评论道:“对于来自乌克兰的武装挑衅我们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此外,康斯坦丁诺夫称,他和其他克里米亚领导人经常受到人身威胁,“我们一天会收到约300条人身威胁的短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