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美将共同研制日本版濒海战斗舰 可搭载直升机

2014-06-07 17:0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美两国政府4日达成协议,根据日美相互防卫援助协定,将共同研发可以搭载武装直升机的日本版濒海战斗舰。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美两国政府4日达成协议,根据日美相互防卫援助协定,将共同研发可以搭载武装直升机的日本版濒海战斗舰。

  本月4日,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与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在东京签署并交换协议文本。这一小型高速舰艇的研发项目由日本防卫省和美国国防部共同负责实施,其中美国提供设计技术,由日方自己建造。

  报道指出,日本防卫省计划参考美国最先进的“濒海战斗舰”的设计技术,研制1000余吨的小型高速舰艇,打造日本版的“濒海战斗舰”以加强沿海岛屿的防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