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金正恩反常向韩国示好 北朝鲜或遭重大困境

2014-06-07 16:0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朝鲜金正恩接二连三的像南朝鲜示好,即使遭到拒绝仍然跟没事人似的继续示好,这给我的感觉有些反常,这使我不得不对金正恩示好的目的产生怀疑。并做如下假设。

  北朝鲜金正恩接二连三的像南朝鲜示好,即使遭到拒绝仍然跟没事人似的继续示好,这给我的感觉有些反常,这使我不得不对金正恩示好的目的产生怀疑。并做如下假设。

  第一因为扳倒张成泽以后,金正恩认为政治以基本稳定,接下来应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了,韩国就像中国刚改革开放时候的港台,示好韩国是迫切希望得到韩国投资从而促进北朝鲜改革开放。

  第二示好是个阴谋,可能北朝鲜真的活不下去了,要做最后一搏,用不断的示好麻痹南朝鲜放松戒备,然后突然袭击。

  第三金正恩认为再像以前那样为了要援助,跟南朝鲜使劲闹的办法用的太多了,可能不合适了。改为与强硬闹事相反的示好希望得到南朝鲜的援助。

  第四示好韩国是为了稳定人心,被杀的张成泽是个改革派,相信北朝鲜希望改革的大有人在,这些人因为有张成泽的前车之鉴,则人人自危,像韩国示好释放迫切希望改革开放的信号,用以稳定这部分人的心。

  第五北朝鲜内部可能即将有重大事件发生,示好韩国转移外部的注意力,然后内部则快刀斩乱麻,使得外部国家来不及反应。

  第六中国俄国美国金正恩可能认为关系都不好,试一试以韩国为突破口,反常一点就是连续示好。

  因为连续示好不是北朝鲜的性格,也不是金正恩的性格所以说反常,从反常想开去,第二,第五条的可能性较大。其他几条都是正常的示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