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俄媒称中国将驾本国坦克参加俄国际坦克竞赛

2014-06-07 10:57: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资料图:俄举办坦克两项竞赛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战备管理总局副局长尤里彼特罗夫上将当地时间3日表示,13个国家确认将参加2014年坦克冬季两项世界杯,中国和科威特队还

俄媒称中国将驾本国坦克参加俄国际坦克竞赛
资料图:俄举办“坦克两项”竞赛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战备管理总局副局长尤里·彼特罗夫上将当地时间3日表示,13个国家确认将参加2014年坦克冬季两项世界杯,中国和科威特队还将驾驶本国坦克表演。

  据悉,坦克冬季两项比赛模拟滑雪接力赛规则,规定坦克兵们必须通过20公里长的路程,还要克服冬季两项中必须跨越的障碍——蛇行转弯、浅滩、丘陵、崖壁。同时,有别于传统的比赛,坦克兵们要击中目标——模拟坦克和在900-2200米距离上低空飞行的直升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