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欲为国防部追加260亿美元拨款 国会难支持

2014-06-07 17:14: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美国白宫已经向国会提出了一项2015财年金额560亿美元的“机会、增长与安全计划”,其中260亿美元指定用于五角大楼。但是美国国会对这项支出计划的支持看来是不可能的。

  据报道,美国白宫已经向国会提出了一项2015财年金额560亿美元的“机会、增长与安全计划”,其中260亿美元指定用于五角大楼。但是美国国会对这项支出计划的支持看来是不可能的。

  甚至美国国防部官员也承认,获得独立的财政支持将是一场攻坚战,他们强调这些支持将能修复2013年自动减赤导致的战备问题。

  美国五角大楼财务总监罗伯特·黑尔也于3月6日坦言:“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自从美国白宫向国会提交2015年预算已经过去了近两周,这260亿美元计划的所有细节仍未披露,有消息显示,这项措施还未最终确定。

  五角大楼3月4日发布的预算文件显示,采购、军事建设和维护项目的投入有望增加,包括:

  ·26架波音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价值6亿美元)

  ·28架西科斯基UH-60“黑鹰”直升机(价值5亿美元)

  ·两架波音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价值1亿美元)

  ·八架波音P-8“波塞冬”海上巡逻机(价值11亿美元)

  ·10架洛克希德·马丁C-130大力神运输机(价值11亿美元)

  ·两架洛克希德·马丁F35联合攻击机(价值3亿美元)

  ·12架通用动力MQ-9“收割者”无人机(价值2亿美元)

  ·美国陆军训练(18亿美元)

  ·美国海军拆卸和设施保养、调整和现代化改造(23亿美元)

  美国奥巴马政府官员表示,他们会用“常规支出改革节省得来的资金”和“减少数百万美元退休账户的税赋优惠得来的资金”来支出这个账单。

  但美国国会表示,传统白宫支出计划的削减是不可能的。他们还表示,五角大楼2015年所有有争议的预算提案中,这260亿美元将激起最大的争论。

  除了“机会、增长与安全计划”,五角大楼还收集了各军种和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未受资助的需求列表,以回应2013年国会敏感条款和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巴克·麦凯恩的要求。 至少一个军种已经完成了它的未受资助列表,美国海军3月10日将它最后的未受资助需求列表交给了国防部办公室。

  五角大楼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海军的未受资助需求与它的90亿“机会、增长与安全计划”请求一致,但增加了两个主要元素——7.96亿美元用于运转“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支持它的舰载机部队并资助核反应堆换料大修的先进采购,最后一项原计划2016年获得资助,若要提前需要国会越过特定的自动减赤条款;21亿美元购买22架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

  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完成了各式F-18“大黄蜂”战斗机的计划采购。在2014年国防拨款法案中国会提供了7500万美元资助购买22架先进的“咆哮者”,因此海军陆战队没有提出电子攻击机的特定请求。海军的电子攻击机满足了现役的需求,并且领导者支持增加飞机。

  增加的电子攻击机将使美国海军每个“咆哮者”中队的飞机从五架增加到七架。这还将保持该飞机再生产一年,允许波音在生产线关闭前有更多时间去进行海外销售。如果没有增加的飞机购买计划,EA-18G“咆哮者”或F-18“大黄蜂”战斗机的生产线将于2016年停止生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