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副总理:法国不履行售俄西北风舰合同就还钱

2014-06-07 17:17: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政府负责国防事务的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法国应当要么履行供应“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的合同义务,要么将钱退还给俄罗斯。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政府负责国防事务的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法国应当要么履行供应“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的合同义务,要么将钱退还给俄罗斯。

  此前,法国外长洛朗·法比尤斯表示,巴黎或因乌克兰和克里米亚局势,重新审议撤销与俄罗斯的“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协议的可能性。

  罗戈津当地时间19日在社交网站脸书个人主页上写道:“要么履行合同义务,如期供应航母,要么把钱和在我们波罗的海工厂组装的舰尾部分还给我们!但在发表这些声明后,无论如何,都会给人留下不太愉快的感觉。”

  与此同时,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表示,巴黎在拒绝履行“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合同情况下,将面临巨额罚款制裁。

  2011年6月,莫斯科和巴黎签署了在法国建造两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合同,合同价值12亿欧元。按计划,第一艘“西北风”级将于2014年交付俄罗斯,第二艘将于2015年交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