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周恩来遗言炮制者:因遗言被带走调查

2014-06-07 15:04: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自第二次手术以来,病情曾有短期稳定。从下半年开始,癌症已广泛扩散,虽然自觉尚好,但去见马克思的日子确实不太远了。我想,有必要向主席、中央汇报一下近来的一些想法。

  李君旭生平

  ●1953年出生于浙江杭州。

  ●1975年进入杭州汽轮机厂做学徒。

  ●1976年5月因“总理遗言”案入狱,定性为现行反革命并判处死刑。

  ●1977年年底获释回到原单位杭州汽轮机厂。

  ●1980年代在《浙江日报》社、杭州大学、《东方青年》杂志、浙江团省委等处工作。

  ●1985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着有《遗言震动世界》、《啊!龙》、《悼念班禅大师》、《〈编辑〉人情与竞争》、《外行书记》、《经营副厂长》等。《啊!龙》获全国第二届报告文学奖,《〈编辑〉人情与竞争》获浙江省首届登峰杯青年文学奖。

  ●1989年颅内出血,导致记忆力衰退。

  ●2014年2月9日清晨在城东医院经抢救无效逝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