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韩军称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可打击朝鲜

2014-06-11 17:3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解决南海问题必须破解三大魔咒 新华网消息:最近菲律宾一直在挑事儿,先是把南海争端告上国际法庭,接着又在仁爱礁强行登滩,对它抢滩的这艘破船进行所谓的加固、补给。那么,

  环球网4月6日报道,据韩联社4月4日报道,韩国军方认为,这表明射程为500公里的弹道导弹的研发工作取得了成功,并计划在明年投入实战部署。这种射程为500公里的弹道导弹的弹头重量为1吨,韩国军方已拥有射程为300公里、弹头重量为500公斤的弹道导弹。

  根据2012年10月新修改的韩美导弹协议,韩国可以拥有的弹道导弹的射程从之前的300公里延长至800公里,韩国军方正在研发射程为800公里、弹头重量达500公斤的弹道导弹。据悉,国防科学研究所计划今年完成导弹研发工作,明年进行试射。如果射程为500公里和800公里的弹道导弹分别投入实战部署,韩国军队在危机情况下从境内任何地方都可以攻击朝鲜的核基地或导弹基地。

  另据路透社4月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当日表示,该国已测试了射程为500公里的新型弹道导弹,并将尝试研制射程为800公里的导弹,以便能够覆盖朝鲜的所有地方。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称,这些新型导弹旨在对抗来自朝鲜的导弹和核项目威胁。但此举有可能令朝鲜感到不安。

  当被问及韩国军方是否在近期进行过射程为500公里的导弹测试时,金珉奭回答说:“我们进行了测试,并获得成功。我们还准备制造射程为800公里的导弹。”

  他表示,如果有必要,这些新型导弹可从韩国的任何地方打击朝鲜最远地点的武器和军事设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