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罗斯批准乌克兰在俄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2014-06-07 17:14: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再次批准乌克兰在2011年维也纳有关加强信任及安全的文件框架内,允许乌在俄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再次批准乌克兰在2011年维也纳有关加强信任及安全的文件框架内,允许乌在俄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据悉,乌克兰此前通过集安组织渠道向俄发出了从3月18日至20日进行检查的请求,目的是查看俄与乌克兰毗邻的别尔哥罗德和库尔斯克地区有无‘未申报军事行动'。

  安东诺夫表示,检查期间将授予乌克兰代表检查指定区域的权利,甚至可能使用俄方提供的直升机,以便令乌方相信当地没有采取任何威胁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此外,德美两国派出的小组本周还将在《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在俄领空进行观察飞行;依照2011年维也纳文件,由爱沙尼亚、法国和比利时三国代表组成的小组也将对普斯科夫师伞兵团进行检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