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副总理称或向东部和南部地区派遣军队

2014-06-07 17:13: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第一副总理维塔利?亚列马表示,当地时间13日,以乌克兰内务部队为基础组建的国民近卫军或于近期被调遣至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地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第一副总理维塔利?亚列马表示,当地时间13日,以乌克兰内务部队为基础组建的国民近卫军或于近期被调遣至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地区。

  报道称,亚列马表示,乌克兰“一定会吸纳国民近卫军保卫乌俄边境”。

  此前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安德烈?帕鲁比表示,截至目前国民近卫军已有3.2万人,近两周内还将动员约2万人参加。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时任总统的亚努科维奇。亚努科维奇于晚些时候称是在生命受到威胁下被迫离开乌克兰,并称自己依旧是合法当选的国家总统。

  俄罗斯则指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最高拉达决定的合法性,决定就各自地区的进一步命运举行全民公投。有关克里木地位的全民公投定于3月16日举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