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称投靠共和国的军人家属收到不明威胁

2014-06-07 17:11: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人士表示,自愿倒戈支持克里米亚政府的乌克兰军人家属开始收到来自电话和社交网络不明人士的威胁。

  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人士表示,自愿倒戈支持克里米亚政府的乌克兰军人家属开始收到来自电话和社交网络不明人士的威胁。

  此前克里米亚政府宣布,在半岛服役的乌克兰武装力量官兵因基辅出现暴力政权更迭而大规模倒戈支持当地政府。

  克里米亚官员指出:“官兵家属向警局报案,大多是官兵妻子声称在社交网络和电话中受到不明身份人士威胁,电话号码是基辅的。这些人称他们是叛徒的家人,对他们进行威胁、恐吓。”

  他强调,将对所有报案进行详细调查。

  此前获悉,正在乌克兰境内准备信息挑衅。他们的目标是引发当地居民对来自俄罗斯“威胁”的恐惧。他还特别指出,建议之一是对工作在乌克兰境内的俄罗斯记者进行暴力施压。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政权更迭。最高拉达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委托季莫申科的盟友、议长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执行国家元首职责,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

  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最高拉达决定的合法性,声称罢黜亚努科维奇非法,决定就各自地区的进一步命运举行全民公投。

  俄罗斯对拉达决定的合法性表示质疑,认为有必要保障亚努科维奇与反对派签署的乌克兰危机调解协议的执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