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热帖 > 正文 >

鞋算神马:小布什速躲闪 温家宝旁若无鞋 !

2014-06-07 21:02: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前国务卿希拉莉本周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出席一项活动时,一名妇女冲破保安警戒向她丢鞋子。

  希拉莉:这是太阳马戏团的表演吗?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莉本周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出席一项活动时,一名妇女冲破保安警戒向她丢鞋子。希拉莉及时闪避,并当场自嘲,巧妙化解这起尴尬事故;丢鞋女子过后被捕。

  据报道,希拉莉周四在美国废弃物回收协会会议上演讲时,遭到这名女子丢鞋。美国广播公司地方电视台的画面显示,不明物体迅速飞过,希拉莉惊慌躲闪。

  66岁的希拉莉过后打趣说:“是有人朝我扔东西吗?这是太阳马戏团的部分表演吗?”

  希拉莉接着说:“天啊,我不知道固体废弃物处理问题那么具争议性……幸好她(丢鞋者)和我不一样,她不打垒球。”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与会者哄堂大笑。

  主办会议的美国废弃物回收协会发言人说:“我们的职员拒绝让这名女子进场,但她冲过警戒线进入会场,但当她靠近讲台时,立即被我们的职员挡住。”

  保安人员随即把这名女子带出场。这名女子表示,她丢的是鞋子,但没有向记者说明身份,也没有说明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小布什:我要是能接住这破玩意儿就好了

  朝政治人物丢鞋表示抗议的举动在全球时有所见。2008年,时任美国总统的小布什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巴格达出席记者会时,也差点被鞋子击中。

  据新华网报道,时任美国总统的小布什在与马利基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这场战争(伊拉克战争)没有结束。”

  就在小布什讲完话时,伊拉克记者蒙塔兹·扎伊迪将两只鞋朝布什扔了过去,小布什弯腰躲过了袭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