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外交部对乌克兰媒体有关俄乌断交消息表示震惊

2014-06-07 17:0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乌克兰媒体有关“俄罗斯宣布与乌克兰断绝外交关系”的报道,俄罗斯外交部7日表示,莫斯科对许多乌克兰媒体严重歪曲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的声明感到惊讶甚至震惊。

  据俄新网消息,针对乌克兰媒体有关“俄罗斯宣布与乌克兰断绝外交关系”的报道,俄罗斯外交部7日表示,莫斯科对许多乌克兰媒体严重歪曲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的声明感到惊讶甚至震惊。

  消息称,俄外交部对乌克兰许多媒体严重歪曲俄常驻联合国代表针对俄方与基辅政府代表接触的声明感到惊讶甚至震惊,尤其是发布的有关莫斯科似乎决定在当前形势下与乌克兰断绝外交关系的命题。

  俄方指出,俄常驻联合国代表处网站发布了丘尔金在联合国安理会有关乌局势闭门会议结束后与媒体沟通的全文,可以自由访问,还附加了视频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