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海军在克里米亚凿沉第4艘军舰 封堵乌舰入港

2014-06-07 17:13: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乌克兰国防部克里米亚新闻中心负责人弗拉基斯拉夫·谢列兹涅夫称,13日俄海军在克里米亚半岛米内尔港新湖居民点附近凿沉第四艘退役军舰。据消息人士透露,俄海军凿沉自己的舰艇,目的是为封锁乌克兰军舰进入港口。

  据俄罗斯“Informing.ru”新闻网3月13日消息,13日俄罗斯海军在克里米亚凿沉第四艘退役军舰,以封锁港口。

  据乌克兰国防部克里米亚新闻中心负责人弗拉基斯拉夫·谢列兹涅夫称,13日俄海军在克里米亚半岛米内尔港新湖居民点附近凿沉第四艘退役军舰。据消息人士透露,俄海军凿沉自己的舰艇,目的是为封锁乌克兰军舰进入港口。

  俄罗斯与乌克兰围绕克里米亚的军事对峙愈演愈烈。俄海军6日将已退役的俄“奥恰科夫”号轻巡洋舰凿沉于克里米亚半岛西部的米尔内港。下沉的船体封锁了港口的主航道。随后,俄罗斯海军又凿沉了一艘消防艇和另一艘军舰。

  据报道,俄罗斯正继续加强在克里米亚的军事力量,已向克里米亚半岛派出5艘载有军队和军事设备的军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