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媒:俄罗斯将研制米格41战斗机 速度可达4马赫

2014-06-07 17:13: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社2月28日报道,俄罗斯正在重型截击机米格-31的基础上研发新型战斗机米格-41,而此前米格-31的飞行速度已达到2.8M(马赫)。

  据俄新社2月28日报道,俄罗斯正在重型截击机米格-31的基础上研发新型战斗机米格-41,而此前米格-31的飞行速度已达到2.8M(马赫)。

  “俄罗斯英雄”、试飞员阿纳托利·克沃丘尔在接受俄新社记者访问时说:“俄罗斯新型截击机米格-41的速度不应该低于4-4.3M(马赫)。”

  因此他向国家杜马副主席亚历山大报告说:“俄罗斯正在重型截击机米格-31的基础上研发新型战斗机米格-41,而此前米格-31的飞行速度已达到2.8M。”亚历山大在航天军工专家会议上宣布说,参谋长已签署了一项关于将苏联截击机米格-31深度现代化的命令。

  克沃丘尔说:“这种现代化早在20年前就应该实现,但是当时却没能实现。因此现在对于现代化的要求有所提高,其中包括将截击机的速度提高到4-4.3M。”

  现在俄罗斯已开始试验第五架T-50战斗机,预计在2016年实现批量生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