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总统朴槿惠称若遇朝鲜挑衅将坚决予以回击

2014-06-07 17:0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日,韩国举行第47次中央联合防卫会议。图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中)在会议上进行发言。台下左为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右为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

  7日,韩国举行第47次中央联合防卫会议。图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中)在会议上进行发言。台下左为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右为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

  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上午在青瓦台主持召开第47届中央联合防卫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朝鲜半岛安全局势等事宜。朴槿惠在主旨演讲中表示,应增强防卫力量,以阻止朝鲜的挑衅行为,如果朝鲜发起挑衅,应坚决予以回击。

  朴槿惠还称,韩朝5日商定本月下旬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虽然稍嫌晚了点,但令人欣慰。然而仅过一天之后,朝鲜以韩美将举行联合军演为借口,表示将重新考虑韩朝就举办离散家属团聚会达成的协议。朝鲜这次不应该再给离散家属留下伤痕。

  朴槿惠表示,希望此次离散家属团聚会能够成为韩朝关系发展的基石,为实现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纵观韩朝关系发展历程,双方关系常常在出现缓和迹象后不久就遇到严重困难。值得注意的是,朝鲜仍保持“经济发展与核开发并进战略”,且张成泽被处决后朝鲜内部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朝鲜正在针对韩方开展“和平攻势”,韩方越是平安越要保持高度警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