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新一代远洋综合补给舰“太湖舰”加入战斗序列

2014-06-07 20:2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的新型综合补给舰——太湖舰6月18日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太湖舰政委邵惠良代表全舰官兵发言,表示要努力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海上保障劲旅。

太湖舰雄姿

6月18日上午,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的新型综合补给舰——太湖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青岛某军港码头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北海舰队副司令员杨骏飞为该舰授军旗并颁发命名证书。

太湖舰,舷号889,舰长178.5米,宽24.8米,满载排水量20000多吨,2012年3月下水。该舰是我国新一代大型远洋综合补给舰,也是北海舰队接收的第一艘该型补给舰。补给接收装置采用国际标准,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适配性强、补给速度快、保障效率高等特点,可通过横向、纵向、垂直和靠帮等多种方式对舰艇编队实施补给作业,具备两舷三向四站同时补给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