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日企餐具冲洗池洗头 落地食物捡起就用

2014-06-07 21:18: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号称全球最大的便利店连锁公司,日企7-ELEVEn普遍被顾客认为是制度严格、卫生达标的便利店典范。然而,本报记者经过在7-ELEVEn建外日坛路店两个多月的卧底暗访发现...

  厨师餐具冲洗池洗头

  厨师餐具冲洗池洗头

  号称全球最大的便利店连锁公司,日企7-ELEVEn普遍被顾客认为是制度严格、卫生达标的便利店典范。

  然而,本报记者经过在7-ELEVEn建外日坛路店两个多月的卧底暗访发现,原本用来清洗餐具和果蔬的后厨餐具冲洗池(文中简称冲洗池),被店内厨师违规用来洗头洗衣服。上午记者向执法部门举报后,执法人员赴现场查出水池不符合卫生标准、厨师指甲长、厨师未按要求佩戴健康证三个问题,截至发稿时,已向店方负责人开出谈话通知书。

  卧底初探

  店内卫生制度 贴上通道墙

  今年2月底,记者经过面试后,通过4天的培训,被分配到了7-ELEVEn便利店建外日坛路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