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云南一副镇长被指逼司机下跪发誓表忠心

2014-06-07 21:1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地点 昭通市彝良县 连日来,昭通市彝良县角奎镇副镇长肖某被指逼该镇政府驾驶员芶某下跪发誓表忠心,并向这名驾驶员施暴致使其受伤。彝良县政府通过官微通报:23日,彝良已对肖

  地点 昭通市彝良县

  连日来,昭通市彝良县角奎镇副镇长肖某被指逼该镇政府驾驶员芶某下跪发誓表忠心,并向这名驾驶员施暴致使其受伤。彝良县政府通过“官微”通报:23日,彝良已对肖某作出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

  爆料:该副镇长殴打驾驶员

  连日来,网络的一则帖子受到关注,该帖称17日晚,角奎镇副镇长肖某电话通知该镇政府外聘驾驶员芶某到其办公室去谈心。芶某刚到肖某的办公室,满嘴喷着酒气的肖某与驾驶员祝某关上了办公室防盗门。肖某大声责问芶某:“是不是向上级领导打过其小报告?”芶某不承认,肖某拖住他,逼其下跪发誓,随即芶某遭到肖某施暴。随后,芶某逃脱后往家跑,肖某邀约10多名社会人员拦住他,并扬言要整死他,芶某的妻子也遭人打了一记耳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