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携程购票被疑“偷梁换柱”:低舱位偷换高舱位

2014-06-07 21:18: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张1512元的9折Y舱票,在最终出票之后,变成了840元的5折E舱票。一位微博网友在携程网上的这次订票经历暴露出了行业一些鲜为人知潜规则。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张1512元的9折Y舱票,在最终出票之后,变成了840元的5折E舱票。一位微博网友在携程网上的这次订票经历暴露出了行业一些鲜为人知"潜规则"。

  4月25号,微博网友“托马斯白”在携程网上预订了一张从西安飞往敦煌的机票,不含税票价是1512元。但是,他通过手机的APP“航旅纵横”查询到自己的机票时候,却发现机票被“调包”了。他最后实际买到的机票价格是价格不含税840元,中间存在了672元的差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