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绿地楼盘漏雨长出苔藓和蘑菇

2014-06-07 21:1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6日,家住南昌市绿地香颂小区的居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内一直有出现“房顶漏水、地下室渗水”的情况,但现在,连电梯口都长出蘑菇啦!

房屋漏水严重,电梯外长出蘑菇

  2011年12月份建好的房子,2012年1月份交房,居住后就一直漏水严重。5月26日,家住南昌市绿地香颂小区的居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内一直有出现“房顶漏水、地下室渗水”的情况,但现在,连电梯口都长出蘑菇啦!

  26日,陈女士的一条“电梯口长蘑菇”的微博引发了业主们对小区漏水的大量吐槽。记者从该小区所在的科瑞物业得知,他们已将漏水情况反映给开发商——绿地集团,对方已接单,但一直以太忙为由,并未及时进行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