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俄东海军演今用“真枪实弹”

2014-06-07 20:25: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3日,中俄在东海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进入第二天,“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查证识别”、“联合防空”及“联合对海突击”等演练依次展开。

  23日,中俄在东海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进入第二天,“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查证识别”、“联合防空”及“联合对海突击”等演练依次展开,中俄歼-10及苏-30战机也出现在演习海域上空。

  23日,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中俄官兵演练“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

  解救“被劫持船只”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联合护航”演习。演习中,两军舰只在俄军“瓦良格”号导弹驱逐舰的指挥下,成功驱离了两艘“海盗船”。一支特种部队也出动,从“海盗”手中夺回一艘被劫持船只。

  俄媒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海军发言人的话称,“瓦良格”号带领俄太平洋舰队一支舰艇编队与中国海军“郑州”号、“宁波”号、“哈尔滨”号驱逐舰等舰参加了上述演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