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海军盐城舰从塞浦路斯启航返亚丁湾继续护航

2014-06-07 20:17: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圆满完成七批次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盐城舰从塞浦路斯启程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继续执行护航任务。

  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圆满完成七批次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盐城舰从塞浦路斯启程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继续执行护航任务。

  当地时间下午17时08分,中国海军盐城舰从塞浦路斯利马索尔港启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继续执行护航任务。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和使馆工作人员冒雨到码头为护航官兵送行。

  汽笛声中,战舰缓缓驶离利马索尔港。盐城舰自去年12月31日,从沙特吉达港启航赴地中海执行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以来,全体官兵团结拼搏、发扬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圆满完成了七批次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官兵们用行动证明了中国是维护地区稳定的坚定力量,充分展示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好评。此前,中国海军盐城舰与黄山舰在地中海进行了庄重的海上分航仪式。

  据悉,盐城舰计划3月中旬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而后与洛阳舰、太湖舰继续共同执行海军第十六批护航任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