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法护卫舰在青岛开放参观 将与中国海军联演

2014-06-07 20:2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5月25日下午,小雨过后的青岛,凉风拂面,气候宜人。正在青进行友好访问的法国海军“牧月”号护卫舰举行舰艇开放日,1200多名青岛市民凭票免费...

  市民陆续登舰参观

  据报道,5月25日下午,小雨过后的青岛,凉风拂面,气候宜人。正在青进行友好访问的法国海军“牧月”号护卫舰举行舰艇开放日,1200多名青岛市民凭票免费登舰参观,与外国军舰、云雀直升机、舰员“零距离”接触。记者在舰艇停靠的某军港码头看到,“牧月”号上升起的中法建交“50周年”的标志旗格外醒目,随风飘扬。舰长弗雷德里克 多马中校接受记者采访,希望不断加强双边关系,深化交流合作。

  舰艇开放日已成为青岛市民的节日。此次法舰对外开放参观,采取向青岛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派票的形式进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开放日恰逢星期天,不少青岛市民全家出动,扶老携幼来到码头,码头安检处门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龙。“以前的军舰开放日,大多在正课时间,我们老师和学生不能来,这次定在星期天,我要珍惜机会,仔细看看军舰,多拍一些照片作纪念。”青岛市嘉峪关学校二年级张老师激动地对记者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