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简氏公开解放军西安红旗9导弹阵地卫星图

2014-06-07 11:36: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简氏防务周刊》2013年10月9日报道,一组拍摄于2013年8月29日的卫星图片显示了解放军位于陕西省西安附近三原县的一个地对空导弹训练场。

据《简氏防务周刊》2013年10月9日报道,一组拍摄于2013年8月29日的卫星图片显示了解放军位于陕西省西安附近三原县的一个地对空导弹训练场。

简氏提供的卫星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红旗-9”地对空导弹配套的雷达等设备。该型雷达最早于2011年5月在南京东南部被卫星图片所拍摄到,这种新型雷达和俄罗斯S300所用的64N6E雷达外型上主要区别在于载车。这次被拍摄到的该雷达的牵引车的比64N6E载车短了近1米,这使得中国雷达的机动性能可能弱于俄罗斯64N6E的载车。

简氏分析,这种新型雷达是专门为“红旗-9”导弹专门配备的,该型雷达拥有更大的扫描范围和更精准的自动引导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