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称阿根廷希望中国转让JF-17战斗机生产技术

2014-06-07 11:29: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6月27日报道,阿根廷飞机制造厂FAdeA的代表已与中国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谈判,讨论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生产JF-17轻型多用途战斗机的可行性。

JF-17战斗机

人民网6月28日讯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6月27日报道,阿根廷飞机制造厂FAdeA的代表已与中国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谈判,讨论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生产JF-17轻型多用途战斗机的可行性。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原文编译如下:

目前,阿中双方的谈判仍处于初始阶段。FAdeA的发言人透露,技术转移是双方在谈判中触及的主要问题。在此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双方最终能够达成协议,将是拉美国家首次生产中国研制的战斗机。FAdeA的官员表示,双方联合生产的FC-1战斗机将被命名为“箭III”。

据悉,阿方将会选择中国作为直接谈判对象,而非中方在JF-17项目上的主要合作伙伴——巴基斯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