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公开点名直斥中国:频繁在钓鱼岛对日本挑衅

2014-06-07 11:3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日美两国防长和外长共同出席的“日美安保磋商委员会”(又称“2+2会议”)不久前在东京举行。会议以应对所谓的“21世纪威胁”为号召,强化美日同盟,向世界发出了危险信号。

须警惕日“借船出海”

由日美两国防长和外长共同出席的“日美安保磋商委员会”(又称“2+2会议”)不久前在东京举行。会议以应对所谓的“21世纪威胁”为号召,强化美日同盟,向世界发出了危险信号。

会议首先重新“定位”了美日同盟,赋予日本更大的“责任”。美日认为,原先《日美防卫合作指针》的安排已经过时,对日本“限制”太多。会议决定修订指针,为日本“松绑”,扩大日本自卫队职能范围,支持日本行使集体自卫权,制定未来15年到20年进一步强化日美同盟的“路线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